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年01月02日

所羅門(2359)看好工業4.0智慧機器人商機,推出的3D視覺系統與AI人工智慧系統,能藉由運用深度學習,偵測出傳統光學檢查難以辨識之不規則特徵與瑕疵,並予以分類與排行,已獲得日本以及歐美機械手臂大廠採用,在日本首年銷售目標就上看100套。後市可期之下,今日股價亮燈漲停鎖死,創下波段新高。

所羅門表示,3D視覺系統藉由運用深度學習之「卷積神經網路」,可縮短7成以上之教導時間。透過AI自我學習,無需物件之3D CAD檔,辨識物件與定位所需時間僅需0.15秒。

系統可支援川崎重工、Universal Robots、愛普生、發那科、安川電機、Staubli、Kuka、ABB等主要機械手臂大廠。不斷獲得汽車相關、食品、物流、電子電機等各個產業所採用,也能完成自動穿鞋帶之高難度作業。

而所羅門看好日本市場的發展,也與Kantum Electronics Co.與伊藤忠MACHINE-TECHNOS 2家商社結盟擴大市場,將以物流與食品、製鞋等產業為銷售對象,目標今年在日本3D視覺系統與AI Vision銷售達100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