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生醫股》雃博TiLITE鈦合金高機能輪椅,提供客製化

2017年07月24日 10:51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預防褥瘡氣墊床公司Apex雃博(4106)看好銀髮商機,在於「2017臺灣輔具暨長照展」中,展示一系列日本百年品牌TAKETORA竹虎的生活輔具系列,並發佈新品「TiLITE鈦合金高機能輪椅」,提供可客製化的行動輔具服務。

雃博新品「TiLITE鈦合金高機能輪椅」,除了舒適、流暢度再提升的TiFit風格,讓使用者能獲得更高的舒適度與更精準的操作觸感,能完全滿足日常行動的需求外,對於勇於挑戰的身障人士,在運動、舞蹈等高強度體能活動中,TiLITE輪椅皆能輕鬆駕馭。

雃博在2017臺灣輔具暨長照展中,以居家生活衣住行的全方位規劃,帶給使用者更貼心完善的居家照護,展出各風險等級傷口照護氣墊床和氣墊座產品,囊括醫療院所專用款至可申請補助的居家照護品,及一系列日本百年品牌TAKETORA竹虎的生活輔具系列,如預防長輩跌倒的室內專用鞋、防失禁衛生褲、照護衣及多種護具。雃博也展出長期專研的睡眠呼吸治療器(連續陽壓呼吸器)以及相關呼吸器材,如專業面罩、噴霧治療器與抽痰機等。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