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生醫股》外資力挺,台微體重返百元

2017年07月24日 13:2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台微體(4152)連續兩個交易日爆量長紅,今突破季線,成功重返百元俱樂部。台微體自行研發的癌症用藥TLC178獲美認定為軟組織肉瘤孤兒藥,近5個交易日獲外資力挺買超近百張,帶動股價自20日起大舉彈升,今日更一舉站回季線並重返百元俱樂部。

台微體自行研發的癌症用藥TLC178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認定成為治療軟組織肉瘤(STS)的孤兒藥物。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表示,此次TLC178獲美國FDA認定為治療軟組織肉瘤(STS)的孤兒藥物是繼取得治療兒童橫紋肌肉瘤(pRMS)罕見兒科疾病認定後一重要進展,非常期待與FDA進行的二期人體臨床試驗申請前會議(Pre-IND Meeting)。

橫紋肌肉瘤(RMS)是孩童族群裡最常見的軟組織肉瘤(STS)。已取得「罕見兒科疾病用藥認定」的TLC178在申請治療兒童橫紋肌肉瘤(pRMS)藥證送審時即可申請「罕見兒科疾病優先審查憑證」(Rare Pediatric Disease-Priority Review Voucher);此審查憑證可將10個月以上起跳的藥品審查期縮短至6個月。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