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玻陶股》毛利率提升,中釉登波段高點

2017年07月24日 13:0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中釉(1809)新技術促升毛利率,早盤股價衝12.15元、登5月來波段高點,盤中則維持約3.5%漲幅表現。中釉為亞洲前三大陶瓷釉料廠,創新研發出的LED螢光粉、奈米黏土等產品,獲國內PCB、LED科技產業採用,另,受惠磁磚印刷技術由傳統的滾筒矽膠印刷,發展到近年的噴墨印刷,中釉研發出的噴墨墨水也已成功打入以往是歐、美、日廠天下的噴墨印刷市場。受惠相對高毛利的電子級釉料及噴墨新材料的比例提升,中釉近3年的毛利率都以0.5~1.3個百分點的幅度成長。

中釉去年度配息0.30元,訂於8月9日除息,最後過戶日為8月10日,股票於8月11日~8月15日停止過戶,除息基準日為8月15日,現金股利發放日為8月25日。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