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興櫃股》漢美9月轉上櫃,H2兩岸拓至38家

2017年07月24日 15:41 

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

 

 

漢美9月轉上櫃,H2兩岸拓至38家

漢來美食估於9月轉上櫃掛牌,圖為總經理林淑婷。(業者提供)

漢來美食(1268)申請上櫃案上周五(21)獲櫃買中心核准,預計9月將轉上櫃掛牌。展望後市,配合上櫃掛牌進程,漢來美食9月規畫在台中開出3品牌分店,使全台品牌總店數達32家,加計中國的4個品牌分店及2個授權品牌,兩岸品牌總店數將達38家。

 

 

雖然今年餐飲業競爭日趨激烈,漢來美食營運仍維持穩健成長步伐,2017年6月自結合併營收2.53億元,雖月減11.78%、仍年增2.95%。第二季合併營收7.96億元,季減12.53%、年增7.52%,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17.06億元,年增6.13%。

 

配合集團轉上櫃掛牌時程,漢來美食持續規畫旗下品牌拓點布局,包括漢來上海湯包、粵菜餐廳漢來軒、蔬食餐廳漢來蔬食,9月均將進軍台中各開出1家分店,為下半年營運成長增添動能。

 

於高雄漢來大飯店經營超過14年的「漢來上海湯包」,為集團加入展店陣容的新生力軍品牌,預計9月8日於台中中友百貨開出館外首店。為因應百貨賣場性質,在產品品項和價格上都做了全面性調整,集團預期將成為旗下另一隻小金雞。

 

而粵菜餐廳「漢來軒」、蔬食餐廳「漢來蔬食」則規畫9月18日同步於台中廣三SOGO百貨開出新店。漢來蔬食全台已有5家分店,此次進軍台中開出第6家分店,將進駐位於16樓的漢來翠園小館原址。

 

至於母店為漢來翠園粵菜餐廳的「漢來軒」,去年採品牌授權經營方式於上海開出首家分店,開幕半年多迄今已被上海網路評為必吃的50大餐廳,挾著成功營運模式,此次將於廣三SOGO的13樓開出全台首店。

 

漢來美食表示,由於漢來軒同時具備小型宴會廳的功能,可容納15桌宴席,預估未來營收應可超越目前高雄漢來飯店內的母店和巨蛋翠園餐廳,成為貢獻營收成長動能的另一來源。

 

漢來美食股東會決議配股0.3元、配息5.68元,14日進行除權息交易,13日收盤均價為185.82元,近日走勢高檔震盪,今日收盤均價達180.72元,呈現穩健填權息態勢。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