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半導體》獲利了結,世芯漲幅回吐

2017年07月24日 11:09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世芯-KY(3661)近五個交易日獲外資和投信法人買單青睞,分別加碼2188、1791張,早盤在買單進駐下,一度大漲至85.9元,大漲5.5元,漲幅約6.8%,再度創下波段新高,惟在高檔獲利的調節賣壓下,漲幅快速收斂至平盤附近震盪。

世芯今年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EPS)為0.61元,第2季訂單更為強勁,在日本客戶娛樂機台主晶片出貨挹注下,推升第2季合併營收達11.71億元,較上季顯著成長52.7%。其中,世芯6月業績表現更是亮眼,在單月稅後純益0.73億元,較第1季大增近1倍,每股稅後純益為1.21元。

法人預期,世芯下半年業績續看旺,在高效能運算(PHC)、大陸系統廠的人工智慧(AI)特殊應用晶片(ASIC)委託設計(NRE)等訂單挹注,營運成長潛力高,加計隨著中國積極扶持半導體產業,預料世芯今年在中國地區業績將較去年大幅成長,樂觀看待全年營運表現。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