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興櫃股》德河蒼龍斑9月上市,攻Q4婚宴旺季

2017年07月24日 16:4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國內首家農企興櫃公司德河海洋(8465)今年3月放養的10萬尾蒼龍斑養成順利,8、9月成魚即將上市,目前石斑類魚價格將高居不下,接下來又進入第4季婚宴大季,德河今年營運成績看俏。

2016年因寒害陰霾,各類魚苗哀鴻遍野,石斑魚養殖市場尤其損失慘重,同業大多停止養殖,德河海洋受助於在七股建立三座溫棚,魚苗全數無損,安然過關,培育的魚苗全數活蹦亂跳,即將進入成魚豐收的階段。

德河海洋表示,2017年市場石斑類魚種因供不應求,龍虎斑類魚目前市場價格達每台斤189元,市價自2016年之平均每台斤130元起漲,且已超過2015年平均市價每台斤179元,估計今年石斑類魚價格將高居不下。雖然婚宴市場及餐廳紛紛搶購高級石斑魚,但因市場貨源供應不足,也只能等到9月份後,成魚登場,才能稍微紓解。而進入第四季婚宴大季,德河公司的蒼龍斑魚剛好上市,將對業績有所挹注。

德河從2017年起,除原有餐廳通路外,也引進急速殺青凍魚技術, 在自有官網推廣家庭通路,並獲得許多婆婆媽媽好評。除了現有新魚種蒼龍斑外,今年10月還將有新魚種苗產出,對公司營收都將有很大助益。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