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業績-食品》卜蜂H1每股賺2.71元

2017年08月01日 08:1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卜蜂(1215)第2季稅後純益為3.15億元,每股純益為1.17元;上半年稅後純益為7.25億元,年增 33.28%,每股純益為2.71元。

卜蜂第2季一向為傳統淡季,單季稅後純益為3.15億元,季減23.41%,年增8.87%,上半年毛利率17.17%,年增2.46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7.25億元,年增33.28%,每股純益2.71元。

年初因有禽流感疫情,土雞在這段期間預估約有200萬隻土雞凍存,自5月起冷凍土雞陸續釋出,土雞價格近期表現不佳,因而影響白肉雞行情,也使得農民飼養意願,飼料銷售將較為不利,但卜蜂積極朝多元發展,今年營運表現仍可望持續成長。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