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果粉又得賣腎了?傳iPhone 8中國售價近4萬

2017年08月01日 16:46 

邱怡萱/整理報導

 

 

蘋果今年推出的新iPhone備受市場期待。(美聯社)

蘋果今年推出的新iPhone備受市場期待。(美聯社)

iPhone 8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但有興趣的果粉們,荷包恐又要大失血了!最新傳出,iPhone 8在中國大陸的售價將逼近4萬元,若以此水準估算,iPhone 8在台售價勢必也是超驚人。

 

暱稱zuzu2008的網友在Mobile01蘋果iPhone版PO文,他說中國電信營銷人員向他透露,iPhone 8大陸售價在8000人民幣以上,換成台幣快4萬,昂貴的價格令他超驚訝,但他也表明自己是果粉,還是會想買iPhone 8。

iPhone全球售價不同,國外科技媒體網站Appleinsider日前引述調查研究數據指出,iPhone價格最貴的在委內瑞拉,一支要價97813.82美元(約台幣311.7萬),主要受到當地物價膨脹、進口物資受限影響;而最便宜的國家是安哥拉,只要401.94美元(約台幣1.28萬);中國iPhone的平均售價是470.74美元(約台幣1.5萬),在調查中是排名第3售價便宜的國家;台灣排名落在中間,平均售價628.51美元(約台幣1.99萬元),若由高至低的售價排序,在第33位。

《華爾街日報》列出iPhone 8售價破千美元仍不嫌貴的5大理由,包括提升品牌形象、全新技術、供給有限、推升手機平均售價、越貴反而越多人買。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