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金融股》除權息前…第一金高檔整理

2017年08月01日 11:59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第一金(2892)本周五(8月4日)除權息,配1.2元現金股利及0.2元股票股利,合計1.4元,公司將於8月31日舉行法說會,公司股價近期高檔整理。第一金打造幸福企業,獲得員工認同。第一金控前6月稅後盈餘96.2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0.81元。第一金旗下第一銀行6月手續費收入靠財富管理,維持在高檔的6.58億元,資產品質良好。

為了解決少子化問題,第一金控下重本鼓勵員工結婚生子,除新推出3萬元的結婚津貼,同時大舉拉高生育津貼,金額從5000元,一舉提高到5萬元以上,而且第二胎起更拉高補助金額,最高可補助10萬元。第一金新增的結婚津貼為每人補助3萬元,若是雙方都是第一金員工,可以分別申請,但僅限每人申請一次。

針對生育津貼,第一金更是下足重本,原先的生育津貼是每胎補助3600元,4月調高為5000元,近期則宣布自6月30日起,一次調高10倍以上,從5萬元起跳,第一胎補助5萬元、第二胎補助8萬元、第三胎以上每胎補助10萬元,若為多胞胎,則是以子女人數計算,並以生育婦女現存婚姻關係胎次認定。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