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通信網路》設備升級、100G前景俏,眾達-KY漲翻

2017年08月01日 11:42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全球資料中心持續進行升級,帶動光收發模組市場持續蓬勃,眾達-KY(4977)在北美四大網路服務業者持續升級設備下,將帶動高速光收發模組訂單大增,第三季營收有機會上站5億元大關,挑戰歷史次高,反映基本面前景俏,眾達-KY今股價大漲逾7%。

今年下半年眾達-KY最大成長動能來自資料中心,受惠北美四大網路服務業者谷歌(Google)、亞馬遜(Amazon)、微軟(Microsoft)與臉書(Facebook)大幅擴容,光收發模組業績維持高成長跳高,10Gbps以上出貨量持續放大,成長力道會延續到下半年。

就市場趨勢來看,目前光通訊市場主流產品為10G,眾達-KY已是全世界最大的製造商之一,但隨著市場因應傳輸流量急速加大,眾達-KY持續開發符合市場規格的高速光收發模組產品,目前已陸續批量試產100G超高速光模組,未來持續朝100G以上的產品發展,以瞄準市場大趨勢,且100G產品毛利率又相較以往更高,對眾達-KY獲利將出現拉抬效應。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