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半導體》南亞科新總部啟用,量產20奈米並邁向10奈米

2017年08月01日 11:25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南亞科技(2408)新總部大樓今(1)日正式落成啟用,董事長吳嘉昭表示,南亞科成功轉型利基與特殊型記憶體供應商,並在美光技術支援下量產20奈米,隨著新總部進駐,也將成為未來10奈米的研發重鎮。

南亞科新營運總部與新12吋晶圓廠結合,為南亞科製程研發邁向新紀元,其中自美光取得20奈米DDR3 DRAM技術為基礎,自主研發成功量產DDR4 DRAM。

南亞科董事長吳嘉昭表示,包含無塵室、20奈米產線設立,南亞科共耗資557億元,原先分散的三個地方,員工將陸續集中到新總部工作,這裡也將是未來10奈米的基地。

吳嘉昭表示,在美光的支持下,南亞科已經進入20奈米的量產,DRAM是電子產業中最重要的零組件,南亞科也已經建立並具備10奈米的技術研發團隊。

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表示,南亞科技新總部大樓正式啟用,首先是導入20奈米新製程,新產品以及新平台,也提供10奈米世代的研發基礎,南亞科對美光有10奈米技術授權之選擇權,目前南亞科已成立10奈米製程的自主研發團隊,未來也將研究包括改良製程等技術。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