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金融股》BSI個資管理制度,台企銀再獲認證

2017年08月01日 10:18 

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

 

 

BSI個資管理制度,台企銀再獲認證

台企銀再度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BS10012個資管理制度國際標準認證,由BSI台灣分公司蒲樹盛總經理(左)授證予台企銀總經理周燦煌(右)。(業者提供)

台企銀(2834)因應個資法相關規定,2014年7月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BS10012個資管理制度國際標準認證。為持續保障客戶權益、善盡個資保護責任,今年再次通過BSI重新審查,並於日前舉行授證儀式。

 

 

台企銀表示,該行一向高度重視資安品質及客戶個資保護,電子金融服務系統2010年即通過ISO 27001資安管理系統國際認證。2013年起聘請安侯企管公司協助導入BS10012個資管理制度,在2014年7月通過國際標準認證。

 

為維持證書有效性,英國標準協會於今年6月5~7日,對台企銀的個資管理制度進行重新審查,在高階主管全力支持、同仁齊心協力及安侯企管公司的協助下,再次順利取得認證。日前由BSI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蒲樹盛頒發證書予台企銀總經理周燦煌。

 

台企銀表示,再次獲得認證代表成功導入個資管理制度,達到個資保護目標,讓個資保護意識與規範深植企業內部文化,提供客戶安全有保障的金融服務環境。

 

台企銀指出,自BSI在台推動BS10012個資管理制度標準以來,台企銀認證範圍的營業項目在所有發證銀行中涵蓋範圍最廣,足以展現台企銀落實個資管理制度的決心,以保障客戶權益、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