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電腦設備》微星拓電競桌機Infinite系列,支援VR

2017年08月01日 12:33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MSI微星(2377)擴展電競桌機全新Infinite系列。Infinite A電競桌機搭載MSI微星電競級顯示卡,為提高移動時顯卡的耐用度及遊戲時的高效散熱,顯示卡採用垂直式安裝方式。Infinite A電競桌機搭載最新一代的Intel Core i7/ i5處理器,提供玩家超越遊戲的體驗。喜愛VR遊戲的玩家,Infinite系列也提供VR Link,可以快速連接VR設備並進行一鍵軟體優化,以獲得最佳的VR體驗。

微星將於8月16日除息,配發現金4.5元,股利創2001年以來新高。

微星6月營收大爆發,單月營收99億元,創去年9月以來新高,月增43%、年增13.55%,上半年營收478億元,年增3.69%;微星目前在大陸高階電競筆電市場已躋身前三大品牌。

微星表示,最近比特幣挖礦潮令高階顯卡供不應求,甚至要空運進料應急。各競業對手對大陸市場躍躍欲試,微星因此針對大陸市場制定專屬的產品策略。今年整體景氣轉好,今年目標獲利雙位數成長。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