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半導體》聯發科物聯網產品事業,分割讓與子公司絡達

2017年08月01日 08:18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聯發科(2454)昨日除公布第2季財報外,由於原共同營運長朱尚祖已辭職轉任資深顧問,董事會也通過陳冠州共同營運長預計於今(1)日升任營運長;此外,董事會亦通過,決議將藍牙通訊相關的物聯網產品事業,分割讓與100%持股子公司絡達。

近期聯發科高層人事異動,公司於昨日正式發出公告表示,朱尚祖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預計於今(1)日離職,並轉任公司資深顧問,因此未來將由陳冠州擔任營運長,預計於今(1)日升任營運長。

另外,針對聯發科決議將藍牙通訊相關的物聯網產品事業,分割讓與100%持股子公司絡達部分,公司表示,主要係為落實集團內部資源整合,深化及加速物聯網市場拓展。

聯發科進一步表示,本次分割並未辦理減資,且聯發科因分割而持有絡達的股權金額與分割的營業價值相等,因此對於聯發科的每股淨值及每股盈餘並無重大影響,分割基準日暫訂為10月1日。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