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金融股》台新金16日除權息,23日法說

2017年08月01日 10:18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台新金(2887)將於8月16日除權息,發放0.52元現金股利及0.42元股票股利,公司並將在8月23日舉行法說會。

台新金旗下台新銀澳洲布里斯本分行昨正式對外營業,台新銀行近幾年積極海外市場布局,除了正式對外營運的布里斯本分行外,目前已設有香港、新加坡、日本東京分行,此外,也設有越南胡志明市、緬甸仰光辦事處,另越南隆安分行也加緊籌設中。

台新銀行5月23日獲澳洲金管會(Australia Prudential Regulation Authority)核准布里斯本分行申設,並在7月14日接獲澳洲證券投資委員會(Australian Securities & Investments Commission)核發金融服務執照,昨(7/31)日位於Eagle Street的分行正式開業對外營運,包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布里斯本賴維中處長,以及昆士蘭當地多家重要台商代表均親臨表達祝賀。

台新金上半年獲利68億元,EPS為0.63元。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