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Q4可望續旺,旺宏減資後拉第2根漲停

2017年08月29日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旺宏(2337)大幅減資五成後上市第二天股價再度漲停達40.7元。旺宏第三季旺季將很旺,加上NOR Flash供給吃緊預計延續至明年,法人看好明年營運持續維持成長力道,激勵股價連二天漲停開出。

NOR Flash因供不應求,今年以來逐季調漲,法人評估第四季價格可望續漲,主要受惠者即為旺宏(2337)。

從產業面來看,近幾年來國際大廠相繼退出市場,供給減少,需求面因智慧型手機開始導入採用AMOLED面板,需外掛一顆NOR紀錄程式碼,加上物聯網等帶動NOR需求,使得供需失衡。即使力晶及部分大陸廠緊急加入並擴產,但法人評估實際供應量有限,預計明年價格將持續上漲,並看好旺宏今年業績比去年大幅改善後,明年將比今年再大幅成長。

除了NOR Flash今年看漲到第四季外,旺宏大客戶任天堂在進入傳統的旺季時將會推出更多的Switch遊戲,旺宏的另一記憶體產品ROM第三季也進入傳統的旺季,成為挹注營運的另一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