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自動化展9月6日登場,凌華秀智慧工廠等新品

2017年08月29日 11:08 

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

 

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將於9月6~9日登場,工業電腦廠凌華(6166)將展出以工業物聯網為基礎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除了整合機器視覺、運動控制、物聯網閘道器、振動量測等,機台設備資訊擷取與連網平台新品亦將首次亮相。

據思科(Cisco)評估,全球製造業的產線機器有9成尚未連結上網,理想狀況是更換智慧化機器來推動智慧工廠升級,但基於成本的最大考量,較可行辦法為在可接受預算內,設法讓既有設備快速連結,蒐集設備和機器的運作資料並加以分析,整合到智慧工廠系統。

凌華對此首度推出PC-based舊有機台設備資訊擷取與聯網解決方案DEX-100系列,以非侵入式、泛用型的資料擷取/轉換方案,協助客戶解決舊有PC-based機台的連網問題,新產品將於自動化展中首次亮相,最快第四季上市。

此外,凌華2015年底併購英國軟體商PrismTech,透過旗下布局物聯網領域的資料分散式軟體(DDS)技術,串聯多套動態實機,將各站即時狀況與資料,送到遠端雲端中心進行全面性控管,可一手掌握、預防各種可能影響產能的突發狀況,為此次自動化展另一重點。

同時,凌華也將在自動展上發表3款機器視覺新品,包括專為產線設計的GigE Vision影像擷取卡、小型視覺系統及工業用智能相機,將於現場以擷取動態高速軌道車的影像方式呈現,展現凌華機器視覺產品在工廠自動化應用上的功能與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