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安克甲狀偵瞄準陸市,出貨速度超預期

2017年08月29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安克生醫(4188)高階醫材「甲狀偵」取得中國大陸上市許可後一個月,現在已經開始出貨至中國大陸,出貨速度超出預期。安克將積極展開市場布局計畫,從北京、上海等三等甲級醫院啟動,逐步往下深耕。

安克生醫並與中國總代理商邁迪科泰公司密切合作,擬定行銷計畫,八月底展開第一期對大陸總代理商行銷、業務、各區經銷商代表等人的教育訓練,並且邀請中國國家癌症中心、北京腫瘤醫院、協和醫院等醫療專家與會討論,以及進行軟體工程師的培訓,希望創造安克業績新一波高峰。

據統計,約有20%的成人有甲狀腺結節,在中國估計有超過一億五千萬人罹病,甲狀腺癌於中國是增長速度最快的惡性腫瘤。因應患者日益增加的診療需求,用於甲狀腺癌早期檢測的安克「甲狀偵」,已通過美國FDA、歐盟CE Mark、台灣TFDA、中國CFDA上市許可,此項非侵入性高階醫材,在台灣醫院推廣、以及介紹給中國醫療專家皆獲得肯定,將可輔助醫師快速、正確診斷甲狀腺癌,以及良性甲狀腺結節的後續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