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7月每股淨損0.62元,新鉅科殺跌停

2017年08月29日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新鉅科(3630)公布7月自結數,7月稅後虧損為6328萬元,單月每股淨損為0.62元,累計前7月每股淨損為2.52元;近期新鉅科挾投審會核准港商丘鈦入主,股價連番狂飆,但新鉅科7月仍是虧損,是光學元件廠中少數尚未轉虧為盈的公司,在賣壓出籠下,新鉅科今天盤中股價開低走低跌停。

國內光學元件廠因在智慧型手機雙鏡頭、車載鏡頭、安控、智慧家庭及NB等領域各據山頭,營運出現轉機,今年上半年除新鉅科、今國光(6209)及聯一光(3441)仍處於虧損,其餘均已進入獲利,其中新鉅科上半年稅前虧損為1.77億元,稅後虧損為1.92億元,每股淨損為1.9元,表現平平

新鉅科近期挾與丘鈦私募案獲投審會通過,股價連番狂飆,迫使公司公布7月自結數,新鉅科自結7月合併營收為7510萬元,稅後虧損為6328萬元,單月每股淨損為0.62元;累計前7月稅後虧損為2.55億元,每股淨損為2.52元。

在獲利表現平平下,新鉅科今天盤中股價開低走低,被打至跌停板,拖累華晶科(3059)及亞光(3019)等近期漲幅已大的個股股價同步走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