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和昇多角化經營,獲文創事業認證

2017年08月29日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

 

連鎖休閒旅宿集團和昇(2720)以併購展圓餐飲集團為契機,以「分業模式」多角化經營進行策略轉型。經中衛發展中心輔導下,和昇8月通過經濟部工業局文創生活產業評選,獲得文創事業認證,後續將結合規畫中的影視事業,以創新經營力拚台灣觀光。

和昇董事長禹介民表示,休閒活動涵蓋產業面廣泛,創造新的旅遊型態及經濟價值,和昇對此決議採「分業模式」多角化經營,並以併購展圓餐飲集團為契機,重新調整公司組織結構,進行策略轉型。

禹介民指出,和昇多年來在台灣各地一級風景區深耕旅宿事業,秉持融合自然景觀、輔以建築特色,並結合在地歷史背景,打造具人文風情、主題特色的精緻多元連鎖特色休閒會館,經營理念突顯台灣豐富文化底蘊,成功型塑品牌獨特性,並獲得政府肯定。

展望後市,禹介民表示,將以文創產業的經營模式及理念,結合規畫中的影視事業,將原有場域空間更加活化,讓旅遊的附加價值提升,提供旅客更完整的休閒場域,以創新經營力拚台灣觀光。

和昇為擴大經營績效,除了籌備中的墾丁銀河、日本越前等新會館據點外,併購的展圓餐飲集團亦自7月起成為旗下餐飲事業體,將積極於各百貨通路開設品牌門市,盼為和昇及投資人追求更卓越的經營成效。

和昇2017年上半年合併營收1.2億元,年增1.5倍、創同期新高。在業外收益挹注拉抬下,歸屬業主稅後淨利0.2億元、每股盈餘0.4元,較去年同期虧損0.51億元、每股虧損1.14元轉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