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今年獲利看升,鎧勝穩步填息

2017年08月29日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鎧勝-KY(5264)今天除息,參考價為99元,雖然大盤受到北韓再射飛彈國際股市震盪,但鎧勝-KY今天填息尚稱穩健,2016年該公司配發4元現金股利,早盤填息約近2成。

鎧勝-KY在5月及6月及7月營收連續繳出亮麗成績,5月營收25.58億,月增47%、年增25%,6月營收35.5億元,月增38%、年增74%,7月營收26.9億元,月增雖下滑,但年增仍有17%,法人估8月營收可望重回6月水準。

早盤鎧勝-KY股價一度站回百元整數關卡。鎧勝-KY總經理莊育志日前表示,2017年市場發展渾沌,手機機構件改玻璃的傳言很多,但CNC加工法不會因為此改變太多,只是加或減,鎧勝在嘉善投資廠房即將落成,今年整體營收會向上,鎧勝也打通很多蘋果以外的新客戶,今年對鎧勝而言是新的里程碑,鎧勝更重視是獲利,目標營收穩健發展,預期獲利比2016年再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