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普安推2款儲存系統,支援Thunderbolt介面

2017年08月29日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普安科技(2495)上半年每股盈餘為0.03元,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兩款支援Thunderbolt介面的EonStor GSe Pro 200儲存系統解決方案,滿足多媒體小工作團隊或工作室的影視專業人士對於傳輸、編輯,和備份高解析度影音資料的需求。

普安科技推出兩款支援Thunderbolt介面的EonStor GSe Pro 200儲存系統解決方案,此儲存方案搭配具有Thunderbolt介面的Sonnet轉接器,徹底結合了Thunderbolt介面的超高速,達成高頻寬流量和順暢地3D或4K影音工作流程的傳輸。此儲存系統可以將數個Mac工作站連結,讓像是編輯和後製等作業能同時進行以加快工作效率。而在接上4個擴充機櫃之後更能達到400TB的總原始容量,確保媒體資料能適當保存,可以輕易滿足多媒體小工作團隊或工作室的影視專業人士,對於傳輸、編輯,和備份高解析度影音資料的需求。

普安表示,這兩個結合EonStor GSe Pro 200儲存系統和Thunderbolt介面的儲存解決方案將普安科技RAID儲存系統的所有優點合併在一個精簡、安靜的桌上型尺寸設計裡。它們尤其適合那些有空間限制或價格考量的小工作團體、遠端工作室的多媒體影音工作者。

對有價格考量的媒體娛樂工作者來說,普安科技也提供另一款儲存容量較低,但較經濟的儲存方案。

普安科技上半年合併營收為8.23億元,營業毛利為3.39億元,合併毛利率為41.21%,稅前盈餘為1763萬元,稅後盈餘為914萬元,每股盈餘為0.0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