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美系客戶訂單延到Q4,美律續挫

2017年08月29日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美律(2439)傳出受到美系客戶Bose娛樂頭機新機種出貨遞延到第四季,將衝擊美律第三季營收,美律今股價續跌,跌幅一度達4%,股價最低達228.5元,目前已經跌破5日線、月線,短線技術線型轉弱。

美律傳出美系客戶Bose某款娛樂耳機新機種出貨遞延到第四季,法人預估,客戶訂單的遞延將造成美律第三季營收預測值下修11%,第三季耳機部門營收季增幅預估從40%降至20%,單季每股盈餘(EPS)預估從4.3元下修19%到3.5元。

美律儘管美系客戶出貨遞延,但長線來說,娛樂式頭戴耳機出貨前景持續樂觀,加上是屬於毛利率較高的產品,將對獲利帶來明顯貢獻,本次發生新產品的推出從第三季遞延到第四季,但並非是市場份額損失或終端需求疲軟,甚至是生產出現問題,市場對無線藍芽耳機的趨勢還是積極的,另外,除無線耳機的持續增長之外,美律也將挾其在聲學領域的經驗和與客戶的關係,滲透到具有巨大潛力的新應用中,包括便攜式揚聲器和智能揚聲器產品,也將扮演長線營運的動能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