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前景看俏 被動元件股均填息

2017年08月22日 04:11 

李淑惠/台北報導

 

被動元件族群今年股價表現紅火,綜觀今年已經除息的個股如國巨(2327)、華新科(2492)、信昌電(6173)、美桀(5255)、雷科(6207)等均已經填息,甚至還有登上歷史新高紀錄。

國內的被動元件廠多半歷史悠久,在全球市佔率上均具有一定地位,隨著車用需求拉動,被動元件產能大量被消耗,下半年進入各類產品的傳統旺季,加上上半年多家廠商繳出亮麗成績單,今年已經除息的被動元件廠多半已經填息,填息速度優於往年。

興勤將於明日除息,因息殖不高,下半年營運力道強勁,填息頗為看好。

接下來,還有立敦(6175)將於8月28日除息,該公司配息0.5元,以目前股價推算,隱含現金殖利率約2.2%。立敦第3季將有業外獲利入帳,獲利仍看升,業績表現將有助於填息走勢。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