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台虹(8039) 台燿(6274) 台光電(2383) 上銀(2049) 信昌電(6173)

 

8/2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392.07 +65.68  ; 量能 1090億元。

8/22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6.44  +0.46 ; 量能 380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佈局全新 CB可轉債主力 成長股

 

繼昨日告訴大家選擇權多方 , 期貨數據轉佳 ,今日台股帶量返回季線 , 季現附近的整理有撐 , 好的股票可以加碼做佈局!

 

前面文章與影片告訴大家 , 行情一止穩 績優股仍是最快速反彈的標的 , 8月跟大家公開操作的股票 上銀 信昌電 以及8/21日與大家公開 [隱藏版蘋概股] , 7/31佈局以來 , 含除權息會員獲利超過+20% , 全新領先機構上調股 以及最新 CB可轉債主力進行套利股 , 佈局中也邀請您事先卡位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