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佳世達醫療方案進駐世大選手村,法人按讚

2017年08月22日 10:18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佳世達(2352)旗下明基三豐於世大運期間,提供目前獲得多所大型醫院採用的移動式彩色超音波,讓醫護人員能立即檢查與診斷,即時處理突發性緊急傷病事件,減少患者奔波於醫院診間,讓運動選手得到最佳醫療照護。

佳世達近期遭外資減碼,股價跌落月線支撐,但法人對佳世達轉型捕捉醫療和物聯網的商機是給予正面肯定,內資法人給30元的目標價。

內資法人指出,今明年佳世達的營益率可分別達4.3%及5.1%,並拉升EPS的成長。佳世達因應智慧工廠陸續導入科技大廠,今年展開機器手臂解決方案,預計2、3年內先在蘇州及桃園廠建置2000多台機械手臂。

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預估,完成示範智慧工廠第2階段目標後,初步可望增加生產管理績效74%、坪效提升52%、降低51%人力,達少量多樣、高品管高效能、交期快的智慧工廠目標。

解決方案方面,他說明,目前智慧運輸機器人MiBot已導入員林基督教醫院,未來會持續擴散布建於彰化基督教醫院體系,並拓展至中國及東南亞市場。

佳世達快速擴大醫療事業,在醫療領域的整體合併營收保持兩位數成長,超音波產品開發技術能力提升,透析通路持續開拓,醫院體質轉趨健康穩定。法人預估佳世達醫療相關營收在今年將達到76億元,年增18%,明年可達93億元,年增22%。大家在評估佳世達的醫療相關營收可從在中國BenQ醫療中心和明基醫(4116)以及明基材(8215)等入手。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