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蘇州廠祝融,華豐:產線暫停,影響不大

2017年08月22日 09:09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國內老字號輪胎廠華豐橡膠(2109)子公司華豐橡膠(蘇州)有限公司的B棟廠房後方輪胎暫存區,在20日清晨六點發生小規模火災,不過火勢迅速撲滅,並無任何人員傷亡,雖然損失金額仍在評估中,但對公司整體無重大影響。

華豐表示,受影響的區域是產品品檢完成後準備入庫的暫存區,並無影響生產線設備及倉庫。華豐指出,火勢迅速撲滅,僅有少部分製成品及建物受影響,具體失火原因仍在調查當中,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執行檢討程序及後續處理事宜。

華豐進一步說明,目前產線暫時停工,全面檢查並確保後續處置符合當地消防及環保法規,作業完成後立即復工。另外,損失金額尚在評估中,惟此次火災影響範圍並不重大,且建物及存貨皆有保險,對公司整體無重大影響。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