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大立光股價 多空對決

 

2017-07-17 04:34經濟日報 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大立光法說後,因第2季財報的毛利率令市場失望,上周五(14日)出現獲利了結賣壓,惟摩根士丹利等三家看多派外資,趁勢調高股價預期,激發下檔的強勁承接力道。外資券商主管說,大立光本周股價能否止穩反彈,將決定台股多頭氣勢強弱。

大立光上周五下跌3%、收5,170元,外資雖賣出684張持股,但股價下檔浮現支撐,也獲得311張買盤低接,證明外資對大立光利空出盡與調升股價預期論點,獲得部分資金的支持。

在大立光法說會前,元大投顧、美林證券分別將對大立光推測合理股價預期,拉升到6,000元與5,600元,透露出對股王下半年、乃至來年的樂觀期待。部分當時沒動作的樂觀派外資,見到第2季財報毛利率下滑,反趁機調高財務預期,成為近期市場討論的新焦點。

大立光法說會結束後,摩根士丹利證券將推測未來12個月合理股價,調高到6,100元;滙豐證券、德意志證券也分別將推測股價調升為5,732元與5,400元。

三大外資對大立光投資評等都是「優於大盤」或「買進」。

圖/經濟日報提供

圖/經濟日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