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在6月營收表現上,航運產業中長榮航(2618)受到貨運、客運、航太業績均有成長帶動,單月營收來到160.84億元、締下單月新高;散裝航運類股市況續好,當中包括正德(2641)創高、四維航(5608)創20月新高,台航(2617)、慧洋-KY(2637)成長亦不俗。

航運類股方面,在貨運開始收取燃油附加費加上長榮航太業績成長,以及逐步走入暑假旺季三頭拉抬下,長榮航6月營收來到160.84億元,締造單月新高;而散裝航運方面,受惠市況回溫與換約有成,正德6月營收亦創高、四維航則創20月新高,而在新船下水帶動下,台航年增則約37%、慧洋年增25%,成長續好。另外,大車隊(2640)在新隊員與廣告收入增加帶動下,6月營收年增3成,成長亦屬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