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製鞋廠進入旺季,NIKE供應商豐泰(9910)6月營收寫下歷史新高,達到59.06億元,月增25%、年增17%;而戶外鞋廠鈺齊-KY(9802),6月也反映旺季,單月營收站回10億元,為10.87億元,月增3成、年增4%。

精品包袋與運動護具廠商威宏-KY(8442),合併TWT效益持續顯現,加上產業處旺季,6月營收再進前挺進,達到5.99億元,連續第二個月改寫新高,惟公司的毛利率和獲利表現為觀察重點。

環保相關廠商可寧衛(8422) 6月專案貢獻減少,營收較上月回落,但與去年同期相比仍增,整體上半年仍大幅長逾3成;水資源環保廠商山林水(8473)亦因工程認列6月營收回落至3.45億元,月減14%,但併購仍發酵,年增61.18%,累計上半年營收仍大增近6成,惟公司也坦言,今年的工程營收佔比增,獲利動能的需觀察。

上月因歲修表現較弱的環保廠日友(8341),6月營收回升,月增13%,累計上半年營收9.87億元,則年增8%。

表現持續疲弱的仍是土污處理廠台境(8476),因在手訂單減少,而新業務加入仍屬專案性質,無法放大接案下,營收大幅衰退,6月營收更剩不到2千萬元,年減近7成,累計上半年營收大幅年減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