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南亞科、毅嘉法說 搶鏡

 

2017-07-16 05:50經濟日報 記者簡永祥、何佩儒/台北報導

 

 

 

 

DRAM大廠南亞科、軟板業者毅嘉本周舉行法說會,由於南亞科是本季記憶體廠第一家舉行法說會,在DRAM仍處於缺貨狀態,格外受到矚目;毅嘉第2季能否順利轉虧為盈,也是法人關注焦點。

南亞科第2季合併營收126.25億元,季增3.2%,反映DRAM製程轉換產出減少,抵銷DRAM漲勢;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248.56億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8.5%。因上季出脫美光持股1,160萬股,約占原持有股票二成,持股比率由5.2%降至4.1%,預料在龐大售股利益挹注,加上DRAM本業不俗,第2季可望繳出亮麗財報。原合作的美光桃園N2廠發生意外,對全球DRAM造成的影響,也將成為法人關注焦點。

毅嘉6月營收6.3億元,月增5%,續創今年以來單月營收新高,也較去年同期增加20%,其中軟板營收達5.2億元。累計第2季合併營收17.5億元,季增、年增都近兩成,顯示今年來訂單穩健成長、逐季增溫。毅嘉表示,預期在下半年消費性電子產品進入傳統旺季,將帶動訂單成長幅度提升,集團營收及獲利可望優於上半年。

圖/經濟日報提供

圖/經濟日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