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半導體》業績不俗,南亞科登近2年高點

2017年07月17日 11:42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DRAM廠南亞科(2408)下午法說會將登場,業界預期,除了DRAM本業不俗之外,加計出售美光持股的龐大利益挹注,第2季獲利可望繳出亮眼成績單。今日股價在法說會舉行前領先上攻,盤中最高一度來到59元整數大關,創下近2年來新高。

南亞科第2季合併營收126.26億元,季增率約3.22%;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248.56億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8.5%。法人預期,南亞科因受惠於第2季DRAM供不應求,平均銷售價格續漲約5%,第2季毛利率可望守住4成以上的水準。

在業外部分,南亞科於自6月中旬陸續出售美光持股,處分利益約51億元,目前仍持有美光股票約4.1%,預料在業內外共同挹注之下,第2季獲利將較上季大幅成長。今日法說焦點,除關注下半年DRAM供需和價格動向之外,是否會持續出脫美光持股也是市場的關注焦點。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