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愛普生強打高階機種

 

2017-07-17 00:04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全球投影機市場在愛普生(Epson)、明基、中光電旗下(5371)奧圖碼等的多家品牌相繼推出4K、雷射光源的高階機種挹注,看好在商用高階市場有二位數成長,成為各家業者兵家必爭的大餅。

愛普生是全球投影機龍頭,業者指出,今年全球投影機市場規模估將滑2%,但商用高階市場會逆勢成長、上看二位數。

去年全球投影機市場達780萬台,愛普生銷量280萬台,占35.4%;台灣市場規模9.5萬台,愛普生銷量3.2萬台、占33.5%,在全球及台灣市場的市占率均位居第一大。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說:「4K、雷射光源的投影機可活絡商用、飯店、展演及廣告看板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