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喜迎電競旺季 曜越 營收向前衝

2017年07月17日 04:10 

鄭淑芳/台北報導

 

暑假到!相準年輕人放暑假無去處,曜越(3540)攜手AKEL在暑期舉辦《曜越‧AKEL網咖盃跑跑電競聯賽》,還祭出總價值近10萬元的獎品吸客,靠著電競旺季加持,曜越下半年營運有機會再升溫,跑贏上半年。

靠散熱起家的曜越,雖仍有近8成的營收靠散熱與DIY零組件品牌「Thermaltake」支撐,但隨著國內吹起一陣電競風,曜越為搶占電競周邊市場,跟進推出的第二品牌「Tt eSPORTS」營收占比也跟著緩步升溫,初估現占比已來到10%至15%,已明顯超越占比僅2%、以行動裝置配件為主的品牌「LUXA 2」納爾莎。

相準暑假旺季到,曜越也力推活動搶食市場大餅,曜越指出,此次旗下電競品牌Tt eSPORTS係與AKEL業餘賽事團隊合作,雙方將聯手舉辦遊戲橘子旗下廣受歡迎的賽車遊戲『跑跑卡丁車』北中南聯賽。

此次賽事採線下賽方式進行,賽制採4比4 團體賽,活動規畫於7月8日開始的每個周六,先在北中南展開海選賽,總決賽落在7月30日,將選在台北大都會網咖的信義電競館舉行。

為了讓玩家有最佳體驗,電競Tt eSPORTS特別在大都會網咖引進了全套曜越電競配備,其中在大都會網咖信義電競館中,更是規畫合計140張的曜越電競GT FIT電競椅大軍、鍵盤、耳機等專業配備,打造最富「TT GAMING STATION」感的電競領域!還特別邀請了許多職業玩家共同組的隊伍相互飆速。

除了靠賽事炒熱市場,曜越近期也持續推出新產品,包括最新鋼化玻璃機殼、鈦金牌數位電源供應器、頂級版一體式水冷散熱排等,搶攻暑假電競旺季。

曜越今年上半年累計營收17.01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5.08億元,年增12.74%。事實上,隨著暑假靠近,曜越的營收已明顯升溫,其中,6月營收已搶先報喜,來到3.23億元,一舉創下2014年1月以來的新高,不但月增率來到25.18%,年增率也放大到19.4%。

法人指出,以曜越往年的軌跡,第2季營運一般是全年的低點,但在6月營收已搶先創高下,預料下半年伴隨著旺季到來,業績應該更有衝勁。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