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在兩岸半導體、光電等相關科技大廠建廠積極下,無塵室相關工程廠6月營收多家創高,聖暉(5536)、帆宣(6196)和漢科(3402)在進入施作工程高峰益下,單月營收寫下歷史新高紀錄,但亞翔(6139)、漢唐(2404)則因客戶驗收影響營收表現,單月營收月減並年減;千附(8383)則等待光電客戶新廠落成,近期營收較弱勢。但上述廠商多數對下半年展望較上半年佳。

聖暉在6月營收動能最強,一口氣突破20億元大關,月增6成、年增1.13倍;而漢科也受惠半導體、科技廠客戶的建廠積極,6月營收達到3.4億元,月增8.5%、年增近2成;至於帆宣則是單月營收站上23億元,月增1成、年增4成,成長動能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