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生醫股》國光季節流感疫苗出貨大陸,今年營運添柴火

2017年07月17日 16:15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國光生技(4142)生產的自有品牌三價裂解型季節流感疫苗,今年供應大陸市場銷售的產品於7月17日起裝櫃出貨,並將以空運送往大陸以供應今年的流感季節施打。國光的季節流感疫苗為今年大陸唯一進口的流感疫苗,而此一產品出口銷售中國大陸的業務將自今年起為國光帶來長期的營收成長。

國光自2015年獲頒大陸藥證後,並在2016年小量試銷中國大陸市場後,逐步獲得了大陸將近二十個省市的准入。自今年起國光將以商業規模量產供應大陸市場,期待以優良的產品品質擴大市場佔有率,成為大陸市場的重要季節流感疫苗供應者。

國光所開發的四價裂解型季節流感疫苗已經在台灣取得藥證,目前正在準備向大陸主管機關提出臨床試驗申請,未來國光將於逐步獲得各國藥證核准後以新型的四價流感疫苗取代三價疫苗為國光的主力流感疫苗,供應國內外市場的需求。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