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光通訊6月業績表現相對分歧較大,昇達科(3491)受到多間客戶與子公司業績成長帶動,6月延續5月交出創高表現,而波若威(3163)、光環(3234)6月營收也有年增4成的水準,成長不俗;不過受到標案客戶需求變動,華星光(4979)6月營收月減3成,台通(8011)、上詮(3363)則是年減3成,而受到客戶訂單遞延影響,聯亞(3081)6月營收月減35%、年減28%,統新(6462)則是受到客戶庫存已高影響,6月營收年減44%。

電源領域受到消費終端客戶需求不佳,普遍6月業績相對保守,但博大(8109)受到大客戶工業用與新能源需求續好,6月營收仍創下新高,而受到調漲價格有成,僑威(3078)6月營收年增7成、成長顯著。

至於在網服方面,尚凡(5278)因在產品iPair中導入直播服務,尚凡持續與直播主進行分潤,帶動尚凡6月營收年增8成,累積今年上半年營收3.64億元、年增77%。

另外在租賃方面,裕融(9941)因為中古車以及中國汽車金融業務持續成長,6月營收來到19.04億元與前月表現相當、年增19%,小幅續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