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桂盟對岸業績 大爆發

 

2017-07-15 01:06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鏈條大廠桂盟(5306)在大陸共享單車崛起下,商機大舉擴大,甚至幾乎囊括所有共享單車的鏈條業績,看好未來共享單車將持續擴展、轉型,桂盟在大陸市場仍大有可為。

自行車產業在大陸市場調整庫存、而且市場受到共享單車侵蝕、業者營收普遍衰退。不過,桂盟的自行車鏈條不限台廠、陸廠都是重要客戶,不僅衝擊有限,更受惠歐美自行車鏈條補修市場市占擴增、新年度運動休閒車款開始進入製造旺季、中國自行車製造隨共享單車熱潮而升溫,加上機車零件部門業務增長之下,6月單月合併營收4.3億元,年增40%,預期在旺季加持下,未來營收持續樂觀。

桂盟是全球最大的鏈條製造集團,從2012年起展開整合計畫,去年第3季度併入蘇州桂盟後,集團營運範疇就已經完整涵蓋自行車鏈條、機車零件部門的業務。

今年以來,桂盟的營運表現強勁,不論在自行車鏈條業務、機車零件業務都有新的斬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