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精測(6510)步入傳統半導體旺季,及10nm製程晶圓測試板出貨帶動,第3季營收為9.36億元,季增11.4%、年增22.1%,毛利率在新產品出貨比重提升下,比第2季提高2.5個百分點至56.9%,稅前獲利2.86億元,季增13.6%,每股盈餘(EPS)7.07元。

近年精測仍積極與客戶緊密合作開發在半導體檢測之次世代產品,因IC為求省電、提高效率等要求,製程日益複雜,精測以其整合半導體、PCB及載板之特有技術優勢,在高度客製化及門檻技術優勢下,訂單穩定度將延續至7nm製程。

另精測也布局衛星通訊PCB領域,新建廠房及設備預期將於明年陸續完成,預計2020年將可望進入量產,成為推升未來營運成長主要動能。

法人預估,精測今明兩年EPS計算其本益比約為46.5倍、34.2倍,在半導體製程微縮及IC持續朝往高速/省電及複雜度提高的趨勢之下,營運仍將維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