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友訊(2332)第三季轉虧為盈,每股小賺0.06元,今股價反映財報利多,一度大漲約3%,截至11:30分,成交量已逾6300張,超越昨全日成交量3484張,目前技術線型來說,在今帶量大漲下,日K出現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長紅棒,日KD反轉向上,一舉站穩所有短期均線。

友訊第三季單季稅後淨利3593.3萬元,單季每股獲利0.06元,一舉轉虧為盈,毛利率為28.35%,惟累計前三季,友訊稅後仍虧損2.66億元,前三季每股虧損0.41元,平均毛利率26.4%。

友訊近一年來董座頻頻換人,自今年3月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辭任董座職務後,由副董事長暨執行長蕭蕃接任,但卻又在4月底股東會後推派邰中和擔任董事長,經過半年,友訊本周再度公告邰中和因個人因素辭職,改由胡雪接任董事長,短短八個月內董座竟然三度換人,本次新任董座胡雪為友訊已故創辦人高次軒的遺孀,也是友訊大股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