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中華化學(1727)第三季合併營收淨額6.42億元,淨利3063萬元,EPS 0.27元;前三季營收17.81億元,本期淨利6027萬元,EPS 0.53元。未來將朝發展生質材料衣康酸等產品為目標,進入綠色環保產品領域。

董事長千文元表示,中國大陸電子化學競爭激烈,但技術仍較落後,電子廠商的需求還是依賴進口。新研發的產品衣康酸,獲得經濟部得補助之外,機能衣市場的發展,對衣康酸的需求也會增加,預計在明年五月底將研發成功,對未來前景抱持樂觀態度。

千文元指出,現在因應完保意識抬頭,中華化學也將朝循環經濟、綠色化學為目標,發展減廢相關技術。未來將布局國際市場,尤其在中國大陸提升市占率。同時提升特用化學研究,增加產業的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