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迅杰(6243)今日舉辦法人說明會,第三季單季每股虧損0.25元,累計前三季每股虧損1.34元,迅杰預計明年EC晶片在英特爾對規格的新要求下,可望帶動單價走揚,且MCU(微控制晶片)產品出貨也會比今年增加,迅杰將力拚在明年上半年單季轉虧為盈。

迅杰第三季合併稅後虧損1884萬元,每股虧損0.25元,單季毛利率為25.03%;迅杰累計前三季營收為3.54億元,營業毛利為8815.9萬元,毛利率24.85%,營業淨損8281.2萬元,營益率-23.34%,合併稅後虧損1.8億元,累計每股虧損1.34元。

迅杰今年儘管依舊難逃虧損,迅杰去年全年每股虧損1.34元,展望明年,迅杰表示,看好EC晶片(筆電用鍵盤控制晶片)市場會有大改變,英特爾將對EC晶片規格出現新的要求,屆時預計新晶片都必須可以支援eSPI,預計在新規格帶動下,產品單價將提升,但迅杰也點出,全球筆電市場低迷,恐影響EC發展,迅杰明年在EC出貨量上會力拚和今年持平,另外,迅杰也看好明年在MCU(微控制晶片)產品的出貨,會較今年的營收占比16%再往上成長,目前MCU(微控制晶片)還是以家電觸控占比最大,明年也預計會推出32位元產品;整體來說,迅杰看好明年會比今年好,會力拚明年上半年單季轉盈。

至於市場關注的無線充電方面,迅杰表示,目前已經推出可支援15W充電規格的模組產品,受惠蘋果新機效應帶動步錯的市場詢問度,只是整體發展還是要看市場需求才會較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