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達麗建設(6177)昨日舉辦成立感恩音樂會,董事長謝志長期許今年全年度營收能突破50億,創出歷史新高峰,他說成立10年來,總共配發現金股利30多元、平均每年讓股東賺3元。

謝志長說,公司成立10年,資本額由3.25億元,成長至目前的22億,營收由5億擴增至前10月的47億元,期許今年度營收創新高,能突破50億。他說,2006年12月18日入主十全企業,更名為建設業,2013年,達麗從上櫃轉上市,至今已經十年,謝謝公司同仁、同業與協力廠商的共同努力。

達麗在成立十週年的感恩音樂會上,邀請長期資助的台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學生,到場表演小提琴、鋼琴及合唱,現場爆以熱烈的掌聲,氣氛溫馨瀰漫。

謝志長並提出四大策略,包括首先布局台北、台中、高雄分散經營風險,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產,強化產品品質,持續為買達麗產品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期許推動公司穩健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