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霹靂(8450)公布第3季財報,單季營收為1.62億元,為今年最高,稅後盈餘近0.2億元,賺贏上半年總和,每股盈餘為0.42元,逐步走出今年上半年的營運低潮。霹靂指出,受益於中國大陸付費視頻及商品銷售收入成長,帶動第3季營收逐步回溫,接續的中國大陸付費視頻、授權及商品銷售收入,將成為霹靂未來營運更大的成長動能。霹靂累計前3季營收為4.65億元,年減11.19%,稅後盈餘0.35億元,年減67.09%,每股盈餘0.75元。

霹靂今年度針對三大市場發展策略分別為「台灣市場穩健成長,日本市場強勢發展,大陸市場全面布局。」除了台灣市場因為網路盜版、戲迷由線下轉為線上的收視習慣改變而受影響外,今年與日本伙伴持續強化合作,大陸市場更是快速發展。日本動漫界神級大師虛淵玄與霹靂布袋戲合作之特映版電影《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於12月8日將在威秀影城強勢推出,台灣、日本、中國大陸的相關票房、新媒體授權、遊戲授權及商品銷售,將為第4季營運帶來成長。

由於中國大陸線上視頻付費收視環境成熟,霹靂於今年3月30日在大陸推出線上視頻付費收視,10月27日最新劇集「戰禍邪神」在優酷、愛奇藝及bilibili三大平台上架,付費會員更是顯著增加。「2017愛奇藝FUN盛典」,霹靂再次蟬聯「年度最具影響力品牌」獎;霹靂布袋戲更與大陸大遊戲IP西山居「劍俠情緣」及騰訊遊戲首次授權合作,去年度霹靂授權中國大陸上市公司歡瑞世紀籌拍霹靂真人大型電視劇也正加緊籌備中。

霹靂布袋戲劇集的男主角「素還真」將於明年出道滿30周年,霹靂已經籌備「還真三十」計畫,明年在台灣將陸續推出線上付費收視、舊劇重拍、全新授權遊戲、霹靂大展及音樂演唱會等一連串線上結合線下的活動,將為霹靂長期耕耘所累積的IP,注入全新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