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國建(2501)竹科建案「國泰禾」營造工程引進日本前五大品牌華大成打造,雙方今日完成簽約,下個月正式動工,預計109年Q3完工。國泰建總經理李虹明表示,賣得很好超乎想像的好,此案全都是日系在蓋,都用日本擁有一級建築師的執照,希望呈現給消費者是住一輩子的好房子。

國泰禾總銷達40.5億元,推出半年的時間,目前銷售已超過7成快到8成,每坪成交均價約36~38萬/坪,預計將會在109年度8月完工,此案面積約1636.03坪,規劃287戶、坪數28~40坪,產品規劃為A、B兩棟。國泰建設協理林清樑表示,此處位於竹科門口,2~3年前考慮如何開發這塊地,對竹科來說才是最好的,所以當時就規劃成小坪數的產品,以目前銷售速度來看,定位是正確的。

國泰建設協理林清樑表示,此案發包給華大成是因為案子獲得到很大的迴響,所以有能力做得更好,發包時邀請了五家,最後有三家來投。以往工程是依賴三井處理,104年公司做了一個轉變,把工務部和營建部打散,組成一個專案部,負責設計和銷售到交屋等等,整個開發流程在一個部執行。他指出,所有工程都公開發包,沒有指定任何一家,並非採取最低標,是考慮最有利,看看公司是否可以相互學習的機會。

華大成營造在台灣30年,首次與國建攜手合作,國泰建總經理李虹明表示,希望把日系建築品牌精神落實在國泰禾一案,帶給大家居住的安全與溫度。他說,華大成母公司為日本大成建設,工程業績遍佈海內外,包括六福皇宮飯店及國泰買地廣場,以及東京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和土耳其的博斯普魯斯海峽海底鐵路隧道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