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統一集團連續3年舉辦「愛.Sharing」聖誕系列活動,今年以以紐約城市主題,在統一超商(2912)7-ELEVEN推出一系列特色商品及七大紐約主題店。統一星巴克每年耶誕節迎接最熱的檔期。統一時代百貨也將在17日晚點燈吸引人潮買氣。統一超商及旗下各零售品牌通路全力搶攻耶誕商機。

聖誕節將至,2017年的「愛.Sharing」聖誕系列活動一波波,在7-ELEVEN推出一系列特色商品及七大紐約主題店。今(8)日起率先推出「波波漫步紐約行李箱」周周抽,17日起接力開賣限量「CITY CAFE探索紐約系列-限量保溫瓶及馬克杯」之外,精選台北市七間7-ELEVEN門市設定為紐約主題店,跨界合作共同打造出紐約七大景點意象及趣味裝置藝術,為台北帶來紐約的聖誕氛圍。

7-ELEVEN表示,歷時半年策畫,精選台北市七間門市,與國際品牌共同合作導入資源,包括M&M’s、海尼根、品客、可口可樂、金莎、樂事及自有品牌CITY CAFE,在門市內設立好玩有趣的互動裝置,像是紐約戶外CITY CAFE咖啡廳、1,933瓶海尼根打造成的獨特聖誕樹、Q版M&M’s自由女神、樂事微笑拍照區、大型立體可口可樂互動拍照區等;七大紐約主題特色店即日起登場,並搭配集章活動。

統一星巴克表示,今年邁入星巴克耶誕節慶杯的第二十周年,以「GIVE GOOD傳遞美好」作為主題概念,推出手繪純白「耶誕節慶杯」,統一星巴克已3日全台門市上市耶誕節慶杯。

統一星巴克全台門市每年都有耶誕的限定飲品、糕點食品、咖啡豆、包裝食品與耶誕限定的主題商品、生活用品及咖啡設備等多達上百項,並至11月30日全球獨家於華山文創園區中1C館推出「Starbucks At home耶誕居家星體驗」展。

另外,響應2017年「愛.Sharing」今年主題結合「紐約」的夢想與時尚,統一時代百貨今年與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合作,並邀請Miss Ko葛仲珊及艾怡良獻唱,於11月17日正式點燈。12月24日平安夜當天規畫「Share雪兒秀」。

統一時代百貨今年「愛.Sharing」特別與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合作,從活動的主視覺以及各裝置藝術等。11月1日7-12月25日為期39天的活動,將於11月17日晚上18:30舉辦「愛.Sharing」點燈活動,將有超過12米聖誕樹以及周邊的聖誕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