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神基(3005)科技發表全強固平板電腦EX80,是Getac有史以來第一款通過ATEX / IECEx 0區(Zone 0) 和 UL913 認證(Class I / II Division 1)的產品。嚴密的防爆設計規格,即使是爆炸風險最高的環境中也能安全使用,同時具備美國軍方標準MIL-STD-810G以及IP67等多項強固認證,具備優異的強固性能,適用於石油、天然氣、石油化學、製造、國防等產業之專業作業人士。

EX80是Getac有史以來最安全的產品,獨具匠心的密封抗靜電外殼與表面溫度控制設計,能阻絕由靜電荷、熱表面、熱能或摩擦所引起的爆炸風險,為專業人士提供安全防護。

神基科技董事長黃明漢表示:「高爆炸風險環境絕對禁止任何火花產生,因此嚴格管制電子產品,資料收集與紀錄大多仰賴繁瑣的紙筆作業。Getac EX80把高效能生產力帶進易爆險境,如今也能安全無虞地進行數位資料收集與傳輸、影像擷取、視訊會議等作業,從根本上消除跨區作業的管制成本與潛藏危機。EX80的問世,為產業數位化鋪設最後一哩路。」

EX80展現Getac產品一如既往地輕薄便攜,重量僅僅1.48公斤、厚度不到2.9公分,人體工學設計能以單手舒適掌握,並具備旋轉式手持帶,可在直立和橫向手持時提供穩定性,亦可用作支架和觸控筆座。另有多種攜帶與安裝配件可供選用,包括肩背帶和辦公室底座等。

Getac將EX80系統安全列為優先項目,充分利用Windows 10的安全性設計,提供用戶完整的系統安全解決方案。TPM 2.0可在系統啟動時進行監控與保護,確保裝置未受到入侵或竄改後,再將控制權交給作業系統,而BitLocker可保護使用中及傳輸中的資料。此外可利用感應式智慧卡(HF RFID)讀取機進行Windows多重要素驗證,辨識登入者身分,確保資料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