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上曜(1316)公告第三季合併營收2.9億,較去年同期成長112.63%,除了轉虧為盈之外,營收跟獲利都創下近年單季新高,第三季稅後EPS為0.37元。

受惠在台南的「湖美帝堡」完工交屋挹注,帶動上曜第三季合併營收、營業利益與稅後淨利同創近年新高。上曜前三季合併營收為6.16億元,年增50.68%,稅後虧損3060萬元,每股虧損0.29元。第三季擺脫虧損,營業利益與稅後淨利分別為2132萬元、3884萬元。

上曜指出「湖美帝堡」啟動交屋入帳,激勵第三季營收明顯增長外,預估11至12月,將進入密集交屋期,業績成長可期,也將帶動整體營收,讓今年成為獲利年。上曜表示,明年股利政策將朝配發高現金股利,回饋長期支持公司的股東為目標。

上曜也表示,未來不排除將北上推案,尋找購地或是合建等提升獲利的機會。目前與推畫中建案包括「帝凡內」、「帝璟」、「雲謙」、「觀海橋」等,將陸續在未來二年完工交屋或進行銷售,對長期營運展望抱持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