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中華汽車(2204)自2010年跨足綠能產業,今天再推出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預估一年銷售量6000台,目標要在國內電動自行車市占率由目前8%一舉提升到20%。同時,中華車電動二輪車以全新識別「emoving」出發,全新emoving識別形象也藉由本次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的上市同步發表。

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一推出就備受矚目,延續「e-moving Bobe」的五免特性-免加油、免牌、免照、免驗車及免燃料稅,emoving Shine為城市的移動工具帶來耳目一新的風貌。中華汽車副總經理羅德潤表示,e-moving Bobe電動自行車推出後市占率約8%,隨著綠能交通的產業政策逐漸成熟,加上政府補助誘因齊下,以目前補助最高的嘉義市為例,淘汰二行程機車並新購電自共補助15,000元,設籍在台中市及桃園市的居民購買,也有10,000元輔助。在如此優質的產品力及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華汽車有信心藉由emoving Shine的推出,將電動自行車銷售目標推升至20%的水準。

為了2019年普通重型機車上市計畫,中華車明年開始建置快速充電站,將與中油共同合作,預計一年架設150~200座快充站,集中在六都等都會區,未來充電價格將會是目前更換電池的1/3。

一年電動自行車市場銷售超過3萬台,前一代e-moving Bobe銷售約3000台,市占率8%,在emoving Shine上市後希望將市占率拉到2成。中華車電動機車加上電動自行車今年年初預估銷售1萬台,目標可望在年底前達成,預計在emoving Shine推出後,2018年銷售目標年增率2成,上看1.2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